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当他是你的教官

大家好久不见啦,宿舍有网后就马上更文了www

教官梗,过几天更杀手梗,有阿维,赛菲尔,雪大



当他是你的教官

阿维

严格地按照要求来训练你们,站军姿时也毫不放水,在发现你被热得汗流浃背后,快速地将你带进了病号营,“你啊,就在这休息几天好了,别热坏了?”

 

梅迪

看似不正经的他一到训练就非常认真,甚至达到了疯狂的状态,在他的训练下,你们由懒散的状态变得很有军人风范,原因呢,就是你们军训时,他会拿一本画本,将你们奇葩,不规范的动作画下来,然后将画贴在你们身上,并让你们好好保管,“这是我的灵魂艺术之作,弄丢了你们就给我小鸡炖蘑菇外加全家桶套餐好了。”

 

约修亚

迈着优雅的步伐,慢慢地将鞭子挥向你,“这里姿势不对哦,两条腿之间是不能有空隙的,再这样就让你夹紧我的鞭子好了,掉下来的话,你知道晚上会发生什么的吧?”

 

米亚

“我们来进行站军姿的训练吧,今天大家也要元气满满哦!”米亚朝你们露出灿烂的笑容,与他的笑容相反的,是他接下来的动作,他一挥手,让你们蹲下跳,“昨天大家很不乖呢,所以今天要接受惩罚哦!”

 

福勒斯特

站在骄阳下也仍严格地训练你们,在你们表示受不了这炎热的天气后,他无奈地叹了叹气,随后一股冰凉的气息向你袭来,瞬间,炎热的感觉消失了。你们惊喜地看着福勒斯特,他背过身,威严地说道:“再不好好训练,就收了这冰凉了啊,雪之一族的皇太子向来都是说到做到。”

在军训结束后,你表示情敌多了好多,基本上福勒斯特走到哪,妹子跟到哪,好气哦,在福勒斯特当众将你公主抱并亲了亲后,你表示本太子妃还是要保持微笑。

 

修尼

骄傲地抬头望着在太阳下站军姿的你,眼里满是骄傲,还未发育完全的身体让他一开始得到了轻视,直到他将几个向他单挑的男生放倒后,他得到了你们的认同。

想起那场景,你无奈地笑了笑,他随意地看了看倒在地上的男生,然后高兴地朝你摆了个“V”字,不出所料,他收获了一堆迷妹的尖叫:“Maya!教官好可爱,我要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想上了他,太可爱了!”

“吵死了,你们都出去站军姿!是帅气,不是可爱,还有那个谁,你出列!”说着,炸毛的修尼将你请出列,让其他人站军姿去了。

“怎可能让仆人站军姿呢?”

 

雷文

“奥菲利亚!”他一眼就发现了在队伍中的你,一边低声重复着“奥菲利亚”一边快速抵走向你,在确认是你后,面无表情地一把抓过你的手,将你带到了病号营,和医生打过招呼后,让你一直待在病号营里,于是乎,你不用军训了,“奥菲利亚在一旁看着我就好。”

 

 

哈尔丁

和其他教官不同,一个劲地将你们连往太阳猛烈的地方带。当你问及他原因时,他温柔地朝你笑了笑,揉了揉你的头,“情侣款的东西都很不错,我想给suger情侣款的东西,所以就想到了这个,”说着,哈尔丁顿了顿,“为此,我已经把suger房里的防晒霜收走了。”

你表示你不想在军训中看到哈尔丁了,蠢哭了啊。

 

赛菲尔

看见你因无法忍受高强度的训练而晕倒时,心里满是自责,快速地将你从背着你的男生身上接过,以公主抱的姿势将你抱起,一边的羽翼遮住了一边的阳光,“明明可以叫我的,为什么要叫别的男人呢,多多依赖下我啊。”赛菲尔用低沉的声音说道,之后,他将那个男生调去了别的连。

 

托托

一脸期待地让你表扬他,可你因各种鬼畜的训练而无法表扬他,各种奇怪的惩罚是向柴郡猫偷师的吗?

“托托啊,我不是不想表扬你,而是,训练好辛苦啊。”你满脸黑线地摸了摸托托,随后托托作了一个决定,让你们坐了一晚上。


评论(8)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