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被告知你有喜欢的人后,他的反应(2)

久等啦23333这个系列的2来啦,这次是米亚(๑>؂<๑)
这次有点你有点撩,不过也不错ww
XX=你的名字,请自行代入ww
下期嫖风纪委员长约修亚呢,还是剑道部部员阿维呢?
12号报道,可能不能经常更,请见谅QwQ
争取日更

        在你无数次在练习本上写下“喜欢?不喜欢?”的字样后,你烦躁地将笔扔到一旁,单手撑起头,饶有兴趣地看着米亚一脸认真地听着课,阳光洒在他的侧脸上,金色的发丝反射着阳光,一手随意地搭在书桌上,另一手则撑起头,努力地理解着知识,不得不说,认真的男人,真的很帅啊。
        凭借着后排的优势,你慢慢地缩短与米亚的距离,一开始是手肘碰手肘,后来就发展到了你的头枕着他搭在一旁的手,双手则搂着他的腰。看着米亚因惊慌而转向你,你眯了眯眼,随后蹭了蹭米亚,在他耳边轻声道:“我说啊,米亚,如果我有喜欢的人了,你打算怎么办?”
        似乎被你的发言吓到了,米亚顿了顿,被放置在一旁的笔就被“啪”的一下掉到了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所幸的是课堂情绪高涨,并没有人注意到你们的举动,由此,你便更加大胆了,你搂着米亚的手臂,将它拉到胸前,胸前的柔软使米亚一下子红了脸,“回答呢?”
        “呃...这样啊,我会祝福你们,为你们献上爱的魔法。”米亚强打起精神,硬着头皮回答了你的问题,眉头紧皱着,很显然他是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看着他困扰的样子,你意识到这玩笑,开大了。
        直到下课,你们再也没有说过话。
        “伊利亚,如果小XX(你的名字)有了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做?”米亚拿着餐盘,纠结地问着伊利亚,伊利亚看着米亚餐盘上被戳得一个个洞的饭,无奈地托了托眼镜,认真地说道:“我的话,会祝福她,如果能知道她喜欢的人的话,会和他作一个约定,好好守护她的约定。”“这样啊...我的话...”正当米亚想接着说时,被你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你从后搂着米亚,将头枕在他的肩膀上,兴奋地说道“米亚快来猜猜我喜欢谁吧,猜对了有奖哦,一个爱的kiss~”
        “哎——!小XX你怎么可以这样,你喜欢的人要绿了啊。”米亚摆摆手,“这样一点也不好,在糟蹋着你喜欢的人呢。”说着,便弹了一下你的额头,你佯装着疼痛,捂着额头,往米亚身边蹭,自个儿说了起来,“他哦,是个小太阳,不过呢,一和别人比较,就低落了呢,他也是喜欢看小说的,总之他就是个小太阳啦,乐天派一个,超棒的ww明明就在身边,却没发现,真是迟钝啊——”随后,你揉了揉米亚,“能猜出是谁了吗,亲•爱•的?”
       “该不会是,古雷西亚?不过没听说过他喜欢看小说呀?难道是...不会吧,是我吗?”看着米亚由沉思到惊讶的表情,你忍不住捂着嘴笑了起来,轻轻地在他的嘴上印下一吻,“答对啦,我喜欢你哦,米亚。”
         “我也喜欢你,小XX,虽然小XX有时候很任性,但没关系的,我会包容的。”说罢,便搂过你,抱着你分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直到——
        “你们在干什么?!”随着怒吼,你看见了戴着风纪委员袖章的风纪委员长约修亚,这人,是出了名的注重礼仪,被他抓到可惨了,于是乎,米亚拉起你,往饭堂外跑去,“快跑”
        你被米亚拉着在学校中奔跑,看着米亚的背影,再看着你们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和米亚在一起,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今年的烟火大会,一起去吧?”
         “嗯!”

End.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