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呀败!自家王子和前任开修罗场啦(2)

这次换个情景ww

下次有新情景

这恩爱秀得,我给满分,知道秀得厉害


        “噫——这么多书,好重qwq不知他那边怎样呢?”你看着收拾下来的书本,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一到期末,就有成堆的书要搬回家,哎,这时候你庆幸自己有男票。

         搬书什么的,有男票的妹子是个宝啊。

         “咦,你还没把书搬回去啊,我来帮你吧。”问声望去,是你的前任,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询问你,想起昔日搬书的情景,你感到心脏像被揪紧般很不舒服。

         “不了,我男朋友要过来了,不必劳烦你了。”你摆了摆手,抱起装满书本的箱子向前走去,谁想要前男友的帮助啊!羞愧呢!

        “话可不能这么多,这么久没接触,帮个忙,总可以吧?”前任笑着贴近你,双手从你背后穿过,环抱着你的腰,伸出舌头,在你的耳垂上打着圈,湿漉漉的感觉使你皱了皱眉,但出于礼貌,你谢绝了他的好意,并示意他离开。

        谁知前任不离开,反倒更嚣张地一手搂着你的腰,让你贴近他的身躯,一手往你的胸部伸去,你想按住他不安分的手,可是你抱着箱子,无法阻止......


塞菲尔

        “你要对她做什么!放开她!”一声呵斥从塞菲尔口中发出,塞菲尔快速地走向你,好看的眉头此时皱了起来。

         前任见状,把手从你衣服抽出,抱着箱子“你误会了,我只是尽朋友之谊给她搬搬书,并没有别的意思。”前任边说着,边使劲贴着你的背,还把头放在你的肩膀上,明显在挑衅塞菲尔。

         “我可没见过有人帮忙搬书会搬成这样咯。”你愤怒地回头,顺便狠狠地踩了前任一脚,在前任吃痛时,塞菲尔接过你手中的箱子,捏了捏你的脸“以后搬书就叫我来吧,还有啊,不要和其他男性这么亲密,我很不高兴。”

         “是——那一会请你吃章鱼小丸子吧。”你笑嘻嘻地搂着塞菲尔的肩膀,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只见塞菲尔微微一笑,满足似的看着你。

        “等等,我说,搬书这事,是我先到的,应该是我帮忙,还有你丫谁啊?”前任走到你们之间,想通过这样来隔开你们。

        “我不是谁,我是塞菲尔,是这个家伙的男朋友,谢谢你的帮忙,但恕我直言,我无法放心让一个借帮忙搬书名义来对我女朋友进行骚扰的人来帮忙,所以,告辞。”说着,你便拉着塞菲尔,一同走出教室,身后是前任愤怒的吼声。


         “塞菲尔,咱们去吃章鱼小丸子吧,也算是谢理。”

         “不,比起请我吃章鱼小丸子,还是请我吃你实在。”

          What?!塞菲尔你顶着一张这么正直的脸开黄腔,这样真的好吗?


托托

        “你要对我的主人做什么,放开她!”随着怒吼而来的,是前任惊讶的叫声及你感觉环在你腰上的手的消失,你回头一看,只见托托扯着前任的领子,把他按在墙上。尽管托托背对着你,但竖起的毛却表达出现他此时的愤怒。前任抓着托托的手,瞪着托托,不怀好意地向你喊道“喂,你,用多少钱买来这么一个神经病啊,开个价,我买了他。”

        你听着这段话,刚想出声,托托却先出手了,“除xx(你的名字)以外的人,都是垃圾,都不配当我的主人,还有,不允许你侮辱我的主人!”话音未落,便给前任来了一拳,前任俊俏的脸此时肿了一个包。

         “托托,别这样,放开他。”你见状,马上把箱子放一旁,制止托托,以托托的性格,会把前任往死里揍的吧。

         “可是,主人,他...”托托扭过头来望着你,犹豫地望着你,“托托!”你假装生气,提高了音量,“好吧。”托托见你生气,很不高兴地放开前任,可下一秒,却高兴地跑到你旁边,抱着你,往你身上蹭着,“主人,快表扬托托吧,托托可是有好好听话的。”

         此时,托托已褪去刚刚的愤怒,像大型犬一样抱着你,不,他本来就是大型犬啊,眼睛闪亮着,等待着你的表扬。

         你摸摸他的头,轻柔地说道“好孩子,今天也有好好听话呢,但不要用暴力解决问题呀 ”与此同时,托托点点头,表示理解,然后便抱起你的箱子,和你一起走出教室。

        前任表示,托托的反差真是....你们看上去哪里像主仆了,是情侣吧。


修尼

        “真是让我好等,原来你在这啊。”修尼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你,“话说,那人谁啊,没见过呢。”修尼望向前任,看了看被他怀抱的你,不满地说道。

         “我抱我的女朋友有问题吗?小矮子一边玩去。”前任不耐烦地解释着,朝修尼摆了摆手。

        未等前任反应过来,周围已下起了雪花,“你说谁是小矮子呢?!这家伙是我的奴仆,我没听说她有男朋友!”修尼把你拉至身后,冷冷地望着前任。

         “卧槽,真是雪啊,你——”未等前任说完,他的腿已经被冻住了。

        “虽然这样会被福勒哥训斥,但是,主人保护奴隶,是应该的。”修尼回头,看着你认真地说道。

        “真拿你没办法,不过,很高兴你来救我。”一边说着,你给了修尼一个拥抱。

        “错了,是这里哦。”修尼指了指脸颊,你闭着眼,害羞地印下一吻。

        随着修尼心情的好转,雪也停了下来,不过...书要怎办呢?

        这个问题,让修尼变头狼出来把书驮回去就好啦~


                                                              Tbc.


评论(5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