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看见你告白被拒后的反应

好久不见ww久违地更文啦ww
大天使的杀手趴卡了........._(:з」∠)_
沉迷开黑_(:з」∠)_君主好帅但还是不会用呀,有qq的小伙伴一起来嘛ww
约修亚的sssp月觉撩到飞起,坐等国服实装,求不进蛋池٩( 'ω' )و
欢迎留言点王子(。ò ∀ ó。)(全职,王者也可以ww)

阿维
        你一脸失落地朝课室走来,一个没留神就撞进了他的怀里,你迷迷糊糊地抬起头,正对上一双带着担忧的紫色眼眸,“啊,抱歉哈,一时没看路,哎嘿嘿~”你见是阿维,如稀重负般松了口气,太好了,若是其他人,肯定会一幅“啊?走路看路啊!”的样子,忒可怕了,随后,你径直往前走,在下一瞬间,你的手便被阿维拉住了,“对不起,刚刚的事,我都看到了,或许我没有他的万分之一好,但我会尽我全力去好好对待你的。”说着,还不忘吻了吻你的手背。
        “欸~阿维的脸好红,也到了恋爱的时节了吗?”你轻笑着,往阿维的身边靠了靠。
        “嗯。”回应你的,是他紧握你的动作。

赛菲尔
        看见你手上的情书,以及脸红红地想要向站在对面的男生告白,他皱了皱眉头,随后恢复了以往淡然的神情,大步向你们走来,还未到你们之间,就看见那男生朝你摆了摆手,然后搂过旁边那身材惹火的女生,轻蔑地笑道:“宝贝,晚上来一炮呀?”女生仿佛习惯了,高兴地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一口,“多少炮都可以哟~”
         你呆在原地,一时间不知如何面对,喜欢的人居然是这种花花公子,这也有点那啥呀。“啊拉,那小可爱是什么呀,你的新炮友吗,嗯,3p也不错,但我还是想独占你呢~”女生亲昵地蹭着男生,在你不知所措时才留意到你。
        “请不要在学校公开讨论这些话题,你们需要去约修亚那里接受礼仪教育,”赛菲尔一边说着,一边看着他们落荒而逃,“还有您,想要男朋友的话,这里就有现成的。”
         “?!”你惊了惊,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啊啊啊啊?!赛......赛......菲尔学长?!”你受宠若惊地看着赛菲尔,在下一秒,你风一般地跑开了,突然被暗恋很久的人告白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赛菲尔一脸无奈地看着脸红着跑开的你,捡起了掉落在地上并不属于他的情书,正欲将它扔进垃圾桶时,猛地收回,回头就把那男生的名字涂了吧,你写的情书,多少封都值得收藏。

奥里昂
        面无表情地在你旁边经过,顺便强硬地将你手中的情书夺走,粗鲁地将它撕成碎片,冷哼着将它扔进了垃圾桶。
        “奥里昂你干什么!”见筹备已久的情书被撕,你不禁失声尖叫,见来的是奥里昂,你的尖叫声又提高了几度,来约修亚还好,为什么来的是奥里昂!要知道,奥里昂可怕的占有欲,一旦被他盯上,就属于他的了,因为一场意外,奥里昂看上你了,自然而然地,你成了他的所有物。
        “你才是在干什么,明明是我的所有物,还想向别人靠拢?你不会是忘了我们的婚约了吧?!”奥里昂强硬地扯过你的领子,他的脸离你不到五厘米,你看着他的怒颜,腿有点发抖,刚才的气势一下子消失殆尽,“我...我...就是看不惯你......的作风啦,别人都是那么温柔。”你颤抖着抓住奥里昂的手,踮着脚尖的感觉真的不好。
         “哼,能违抗本大爷的,大概就只有你了,”说着将你放下,受惊吓的你一下子跌倒在地,他见状,向你伸出一只手,“再不起来,我不介意在这里干你。”

Tbc?

评论(1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