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被告知你有喜欢的人后,他的反应(4)

这个系列感觉好久没更了qwq

这次嫖风纪委员长约修亚,下次是尤里乌斯ww

感觉这次是感觉到有喜欢的人orz.............有点不切题了qwq

 

 

      眼看着校门的铁闸就要关闭,你马上加快了步伐,争取在铁闸关闭前进入校园,“嘿呀~”正当你以为能顺利在铁闸关上前进入校园时,风纪委员长约修亚露出了一个公式化的笑容,快速地将铁闸关上,让你“咚”地一下撞到了铁闸,“啊~~约修亚你发什么疯,还没到点呢!不要仗着风纪委员长这职务来欺负人啊,你这家伙,最差劲了啊!”你捂着发红的额头,在约修亚递来的迟到学生登记册上狠狠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趁机抱怨了一下。

   “迟到可不是特洛伊美亚的大小姐应有的行为,还有刚才的无礼,看来你很需要我的礼仪教育呢,一会陪我去委员室吧。”说着,约修亚拉住了你的手,不让你从他身边离开。

    “哟,这不是约修和小甜心嘛?一大早就来日西恩爱啦,不用对小甜心这么严厉吧,毕竟小甜心是你的…”未等哈尔丁说完,约修亚就接上了话,“哈尔丁,这时候应该要去上课了,给佩科树立一个好榜样吧。”说着,哈尔丁就朝你们挥了挥手,向课室走去。

       一路上,为了防止你突然逃跑,约修亚全程拉着你的手,你低着头看着他的手,名为羞涩的情感涌上心头,从那天的告白起,你们就是一对情侣了,不过是地下情侣,在这所特洛伊美亚学院中,作为特洛伊美亚的大小姐的你,恋爱是不被允许的,原因呢,睥睨特洛伊美亚王国的人多了去,为了保持人脉,你被要求和各国的王子保持着友好的关系,朋友以上,恋人以下,所以你和约修亚的恋情是不为人所知的。

      到了委员室,约修亚环顾四周,确定没人尾随后,谨慎地将门锁上,随后,将你一把甩到了沙发上,你嘟着嘴在沙发上爬起,却被约修亚的动作吓得又倒了下去,只见约修亚两臂撑在你头的两侧,一条腿卡在了你的两腿之间,让你无法逃离,你艰难地吞了一下口水,紧张兮兮地望着眼前人,碧绿的双眸正直勾勾地看着你,脸上那认真,不容置疑的神情让你原有的抱怨消失殆尽,认真起来的约修亚太赞,怎好向他抱怨呢?

    “最近频繁迟到是怎么回事,你以前是不会这样的。”约修亚略带怒气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使你一下子不知如何反应。要说原因的话,是你想多看自家恋人几眼而已,不同班的痛苦就是这样,又不能特意去找他,怕耽误他的工作,而他每天都会亲自登记迟到的同学,所以说,为了多看他几眼,你就每天踩点上学。

       见你不回答,约修亚失望地叹了口气,“莫非你有喜欢的人,然后打算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我们的关系么?这样我可不同意呢。“于是乎,约修亚强硬地抬起你的下巴,以霸道的力度朝你的嘴唇吻了上去,不同于以往温柔的吻,带有侵略性的吻使你无法反抗,即使嘴唇上出现了伤口,渐渐的,你的身体软了下来,紧贴着沙发,身上的衣物也不知何时被叠放在了一旁,断断续续的喘息声和水声在委员室里回荡着。

      你醒来的时候已是黄昏,似乎察觉到你的动静,约修亚低下头来温柔地顺着你的头发,“睡得可好?能解释下你包里的《如何艹哭约修亚》《约修亚攻略一百法》是怎么回事吗,还有我少了的漫画出现在你的包里,顺便也说下最近频繁迟到的原因吧?“

       意识到事情不对的你马上想跑,但被约修亚按倒在他的腿上,见事情已经不如你所想的顺利了,你只好乖乖道来,“这个……因为,我,我喜欢约修亚,想对约修亚做色色的事情,漫画那个纯粹是因为好奇才看的,但约修亚也不能仗着我喜欢你来欺负我啊,混蛋啊!“说着,你捏了一下约修亚的腿,引来他的一阵皱眉。

    “但很多少女漫的情节都是这样,还以为你会喜欢,而且,我就是仗着你喜欢我。“约修亚一边将你扶起,一边让你挨向他,红茶的香味让你十分安心,但对于约修亚的回答,你不满地蹭了蹭,”…约修亚是笨蛋吗?这也信,唉,果然我还是不要喜欢约修亚了,就知道欺负我。“

     “直率点也是好事哦?我会申请调过来你的班的,所以,请好好期待接下来的发展,我亲爱的公主殿下。“

End.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