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被告知你有喜欢的人后,他的反应(1)

好久没更新啦,感觉快咸鱼了,失踪人口回归ww
感觉快不会写文了
《心有所属》这日剧真的很甜啊,听着它的op,就有了这个脑洞,配合bgm食用,效果更佳,bgm:有喜欢的人,知英的
欢迎在评论里写下想看的王子
下期米亚

福勒斯特
        你抱着给福勒斯特的便当,兴冲冲地跑到与福勒斯特约定的地方,班级不同的缘故,使你们无法经常见面,于是你和他有了一起吃午饭的约定。
        由于老师的拖堂,一下课,你便抱着便当冲向了那个地方,不出你所料,福勒斯特静静地坐在长椅上,正慢慢地打开被深蓝色小餐布包裹的便当,你怀着想要和福勒斯特交换便当的想法,快速地跑向福勒斯特,在他准备拿起筷子时跑到了他的面前。
        “抱...抱歉啊,老师拖堂了,所以不能一下课就来,啊...那个,我想和你交换便当,可以吗?”在福勒斯特诧异的眼神中,你气喘吁吁地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同时,你将手中的便当双手递给福勒斯特,希望他能满足你的愿望,你低着头,努力不让自己的羞涩显露出来。
        “当然可以,坐下来吃吧。”在福勒斯特揉了揉你的头发后,你挨着他坐了下来,打开便当,里面是金黄的炸虾,炖好的牛肉和青菜,还有各式的饭团,比起你的便当,这便当可豪华多了,你瞬间有了一种轻微的罪恶感,这样好像在骗吃啊...
        “这个三文治,还不错。”福勒斯特慢慢品尝着你的便当,在你诧异的目光中,他吃完了你的便当,说实话,你完全没意识到福勒斯特会吃完你的便当,而且里面都是很平民的食物,你见福勒斯特吃完便当,便鼓起了勇气,向福勒斯特坦白。
        “那个,福勒斯特,我有喜欢的人了。”你低着头,拉着福勒斯特的手,羞涩的神情一览无遗,“你会祝福我的吧。”说完,你抬起头,不好意思地笑着看向福勒斯特,只见他皱起了眉头,之前的笑容消失了,一把甩过你的手,“当然,如果他能得到高贵的雪之一族的祝福的话,而且,你神志还清醒吧,有我陪在你身边,居然被其他人夺去了视线。”
        “哎~福勒斯特你吃醋啦,嘛,我喜欢的人呢,他很帅气哦,虽然很高傲,但也意外地可靠呢,有时候傻傻的,有时候会顾全大局,总之,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啦,对弟弟也特别关心,这人啊,真的是我的理想型呢,如果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就更好啦。”你一边说着一边偷瞄福勒斯特,看着他的脸由白皙变得红润,视线似乎被发现,你连忙移开视线,却被他捧住了脸,“如果他不答应呢,你该怎么做?”
        “那就努力让他答应,怎样都好,都会让他答应的!话说福勒斯特,你吃自己的醋,这样好吗?”你偷笑着,企图在福勒斯特意识到你向他表白前逃走,可你怎可能逃出身经百战的雪国第一王子的身边呢?你被福勒斯特揪住了衣领,在你炸毛前,他将你按入怀中,轻声地说道,“我会祝福你的,放学后就回国订婚吧。”

End.

评论(2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