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情书,玫瑰,约修亚三选一,您要哪个呢?”约修亚俏皮地眯起了眼,微笑着看着被自己的发言害羞得手足无措的你。
        “情书....吧”你尝试性地回答,只见约修亚面无表情地将情书递给你,“真的是要选情书?”
         “那玫瑰吧!”你为了掩饰尴尬,连忙改口,可约修亚仍黑着脸,看样子,又选错了?
        “不好好说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是很不符合礼仪的,这点我教过您了。”约修亚慢慢地靠近你 ,似乎要将你搂入怀中。
      “我我我要约修亚,真的,最喜欢约修亚了,虽然他是个变态的礼仪偏执狂,但也是...好男人啊...”见状,你连忙给约修亚一个熊抱,并来了个深情表白(?)
       “好孩子。”约修亚笑着摸了摸你的头,然后抬起你的下巴,“礼仪偏执狂是什么意思呢,看来您还需要接受礼仪教育呢。”
sp约修亚,尝试平涂(๑>؂<๑)2p无框,哪个比较好看?求意见ww可以印个无料明信片

评论(8)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