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被推倒后的反应(2)

      更文啦2333今天咱们继续推倒王子们~

      明天想看文还是想看图?

      雪大,鱼哥,碎牙,朔间零(日服和偶像梦幻祭联动时出的绿蛋五,坐等国服实装)待机,欢迎写下想要看的王子~不用不好意思~

      怎么写着写着就污了呢?!  

 

  

 

   你没留意脚下的路,被绊了一下便要跌倒,这时,眼尖的他马上将快要跌倒的你拉入他的怀中,而他却因此抱着你跌倒在地。

 

加里

       夏天的缘故,他脱下了那件毛领大衣,穿上了较为清凉的衣服,没了毛领大衣的遮挡,他的肌肉更加明显,黑色的衬衫凸显出他的肌肉,你正趴在他的身上,身高差的缘故,你只到了加里的肩部,所以,你正在埋着他的胸…

       长期在森林的出入使他的肌肉变得发达,在发达的同时,分布也是匀称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句话用在他身上是十分受用的,“哇唔~~~加里的胸肌好棒~让人爱不释手哇QuQ”你一边蹭着加里的胸肌,一边环着加里的腰,引得加里一阵惊讶,“公主…?没事了的话就先起来吧。”加里说着,想支起身,但很快就被你按下去了,“还有事的~”你愉快地骑在加里身上,对他上下其手,面对你的任性,加里无可奈何地别过了脸。

      前来探望加里的基尔巴特表示他看见这一幕,马上调头回城了。

 

基尔巴特

     “喂,躺够了就给我起来。”不等你反应过来,基尔巴特便下了逐客令,让你从他身上离开,现在太尴尬了,你像昨天那样环抱着加里,今天呢,环抱着基尔巴特,某种意义上的左拥右抱,虽然对象都是“加里”。

     “加里先生很冷漠啊,昨天还是很热情的呢,果然是公务太多,人变得冷淡了吗?只是想抱抱加里先生啦,没什么目的~真的~”见基尔巴特皱起眉头,你马上改口安慰着,怕他一生气把你落在城堡里,因为你是个路痴晚期,经常走错房间,这倒是弄了不少尴尬的事。

    “既然要抱抱的话,还是去我的房间吧,我来就好。”

 

基斯

      当你反应过来时,你已经被基斯抱在了怀里,你抬起头,看到的是基斯的喉结,还有基斯的锁骨。基斯常年穿着高领衣服的缘故,锁骨被看到的时候很少,此时不舔更待何时,错过这店,下个村就没这店了,于是乎,你伸出舌头,描绘着基斯锁骨的形状,又轻轻地啃咬着,留下了浅浅的草莓。

    “你在干什么呢,是要打算以下克上吗?”基斯面无表情地看着你的动作,随着你的动作,留在他锁骨处的草莓越来越多,要不是他常年穿高领衣服,就十分尴尬了。

    “谁知道呢~话说基斯能扶我起来嘛?腿好像扭到了。”说着,你尝试活动了一下脚腕,却露出了疼苦的表情,真的是扭到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照顾好奴隶也是主人的责任,既然你打算以下克上,那今晚就放纵下你吧,坐上来自己动吧。”话音刚落,基斯以公主抱的姿势一把抱起你,往房间走去,一旁的大臣们纷纷摘下了墨镜。

 

米亚

    “疼疼疼…啊,公主你没事吧?”率先反应过来的是米亚,他看见你在他怀中后,关心地询问道。

    “大概是没事的…..膝盖好像有点疼…”你扶着米亚,望向膝盖,只见光滑的膝盖上出现了血红的痕迹,很显然,你的膝盖被擦伤了,风吹过时,引起你的一阵痛苦的颤抖。

    “这样的话,嗯….可惜我不会治愈魔法,只能这样了,公主先忍着痛,很快就能解决的。”米亚一边说着,一边撕下了衣服一侧的布料,小心翼翼地把它缠在你的膝盖上,最后以一个可爱的蝴蝶结结尾,“这样就好了,回去吧?”说罢,米亚向你伸出手,你微笑着将手递过去以示回应。

 

威尔

      你睁开眼,看见的是倒在地上,眼睛紧闭的威尔,你戳了戳威尔,想借此让他起来,可是,威尔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任你怎么戳,他都不起来。

    “威尔……”你低声呼唤着威尔,想要他因此醒来,但威尔还是一动不动,面对这种情况,你有点着急了,便用力地拽着威尔的衣服,使劲地摇晃起来,“威尔你醒醒,你就这样摔死了,啊不,英年早逝是很可惜的啊,你不是还有未完成的电影,未完成的目标嘛,就这样死了的话…..还有,我是这么的喜欢你,想和你………“

    “想和我什么?“话还没说完,威尔就睁开了眼睛,”刚刚你惊慌失措的样子实在是太棒了,我忍不住给你录音了,这可以当我这一恐怖片的素材,公主实在是太棒了啊!“说完,便指了指在不远处的摄像头。

    “是这样的嘛,恩,那威尔,今晚就请您睡沙发吧~“你面无表情地说道,对面是威尔的哀嚎。

 

 

End.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