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被推倒后的反应

失踪人口回归?最近都在板绘,但效果不佳啊~平涂厚涂都丑,所以更个文吧,转换下心情。

这次是,推倒王子们~

欢迎在评论写下你想看的王子,加里,基尔巴特,米亚,基斯已待机

 

       你没留意脚下的路,被绊了一下便要跌倒,这时,眼尖的他马上将快要跌倒的你拉入他的怀中,而他却因此抱着你跌倒在地。

阿维

      “疼疼疼…“你揉了揉摔疼的脑袋,挣扎着起身,环顾四周,发现阿维倒在了地上。

      “噫……阿维你还好吗…..有没有摔到哪,让我看看。”你扶起阿维的上半身,将他的头放在你的大腿上,抚摸着阿维,与平时不同的是,阿维没有“啊,这种事就不用了。”地起身,而是乖巧地躺在你的大腿上,接受你的抚摸,这真是太反常了,你思考着。

       “啊!公主殿下,原来你和阿维王子在这里,大家找你好久啦,出发吧!”纳比的声音突然传入你的耳中,使你的思考被迫打断,你想让阿维起来,奈何阿维就是不起,他伸出双手,搂着你的脖子,使你不得不低头看着阿维,“我摔倒了,要公主亲亲来起来,公主要给我一个吻吗?”

 

利卡

     “你没事吧。”你睁眼望去,被你压在身下的的利卡已经支起了上身,并朝你伸出手,打算拉你起来,你毫不犹豫地伸出手,等待利卡拉你起来,可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利卡牵着你的手,往他所在的方向拉去,你一下子扑倒在利卡怀中,随后,沾着融化的巧克力的手指摩挲着你的嘴唇,使你沾上了巧克力液。

    “不知道沾上巧克力的公主尝起来是怎样的味道呢?“

 

赛菲尔

     “公主,您没事吧。”赛菲尔起身后第一句话就是询问你的情况,只见你趴在他身上,双手搂着他的腰,手指似乎在轻轻地抚摸他的羽毛,痒痒的感觉从翅膀处传来,让赛菲尔忍不住眯了眯眼。

      “没事啦,倒是赛菲尔,翅膀不要紧吗?看着就疼,要不,我来检查下吧。”你笑嘻嘻地起身,想以检查翅膀的名义,来好好抚摸赛菲尔的翅膀,每天都看见赛菲尔的翅膀,你想摸很久了,但听说天使的翅膀是不能乱摸的,这使你打消了念头,可赛菲尔说过你可以随便触碰…这虽然有点纠结,但本人不介意的话,那应该是可以碰的了,就这样,你提出了检查翅膀的要求。

      原以为赛菲尔会拒绝掉,谁知赛菲尔在迟疑了一下后,就同意了,“当然可以了,很高兴您为我感到担心呢,有劳您了。”

     你走到赛菲尔背后,仔细地查看着翅膀,又不经意地到处戳戳,摸摸,羽毛细腻的手感使你爱不释手,随着你的触碰,翅膀微微颤动,你似乎听到了赛菲尔隐忍的的呻吟,“公主,检查过没事的话,就回去吧?”

   “还有一些地方没检查好呢~等等哦~”你微笑着,从赛菲尔背后伸出手,慢慢地解开他的领带,“不好好检查一下赛菲尔的身体可是不行的啊~”

                                                                                                            End.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