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来自16名王子给你的高考祝福

临近高考,王子们给你送祝福啦,一共16名王子,没错,是16名,16,实录(一定录取),来个好寓意嘛,在此祝各位高考的公主考出理想成绩,考到心仪的学校!
虽然篇幅短,但都是诚意满满哒,可以的话,请看到最后~最后有福利~

1.约修亚
        看着你因熬夜读书而出现的黑眼圈,约修亚心疼的揉了揉你的头,“一直以来辛苦了,不过未到最后关头还是不要松懈哦?自信些。”
2.利卡
        正在与习题奋斗的你闻到了巧克力的香气,你顺着香气来源看去,一腰上绑着围裙的巧克力色身影在厨房忙碌着,看见你的到来,皱了皱眉头“已经复习好了?给,这个是逢考必过巧克力,这是你辛苦了三年的奖励,拿好吧。”
3.阿维
        “这题,错了哦?考试时要仔细审题啊。”阿维用笔圈出你的错误后,捏了捏你的脸,“尽力而为就好了。”
4.真琴
         饶有兴趣地看着你拼命思考的表情,嘴边露出一丝恶趣味的微笑,“你拼命思考的样子真是太棒了,不尽力去考的话就去死吧~♪”
5.奥里昂
        “我的妻子怎么会怕高考呢?”抚摸着趴在书本上熟睡的你的脸,奥里昂带着一丝骄傲道。
6.福勒斯特
        “斯诺菲丽亚的王妃怎么可能在高考中止步不前呢?去吧,我的王妃。”见你犹豫着想说什么,福勒斯特轻轻地推了你,让你跟上其他考生的步伐。
7.修尼
         “考完回来给你奖励!好好考,这是主人的命令!”修尼叉着腰,用不容置疑地语气跟你说道,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当然了~”
8.基斯
        “辛苦了,再忍耐下吧。”基斯抚摸着你的脸柔声道,“一定可以的。”
9.托托
         “主人!高考加油,托托会在背后给你打气的!”托托以一个熊抱将你抱在他怀里,高兴地蹭着你的脸说道。
10.赛菲尔
         “您一定可以的,请不要这么紧张。”看着你紧张兮兮地收拾着书包,塞菲尔不禁笑了出来,羽翼轻轻抖动着,轻柔地将你圈到了他身边。
11.由诺
         “......神说,你,会得到属于你的,满意的成绩。”由诺闭眼说道。
12.朔间零
         “吾辈对小姑娘充满了信心,小姑娘一定没问题的。”被黑发的吸血鬼注视着,你害羞地别过了头,“我...会加油的啦!”
13.吉柯
         “请让我为你献上祝福,my princess!”吉柯单膝跪地,拉过你的手并印下一吻,“一定可以的!”
14.雷文
         “奥菲利亚...加油!我的奥菲利亚不可能失败!”在你发间别上白花后,雷文温柔地看着你的双眼说道。
15.碎牙
        “高考吗?有趣,不过你一定可以跨过的,可惜不能和你一起高考啊...加油!”碎牙抿了一口茶,摇着尾巴叹气道,见你失落的样子,用尾巴蹭了蹭你,“要摸尾巴吗?”
16.米亚
        “这么快就要高考了啊,不用担心,你一定可以的,送你一个缓解紧张的魔法吧!”米亚跑到你身边,将已接近紧张得快要死了的状态的你一把拉了过来,在他手中,出现了可爱的,有着奇异光芒的蝴蝶,米亚取出一只,将它别在你的发间,“这只是施了放松魔法的蝴蝶哦,戴着它你就不会紧张了,走吧~”

End.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福利呢,就是,在这里给公主们画点图,是板绘哦,没错,是板绘,知道大家想看板绘了23333
也算是攒个人品?考完回来开画~人数到时再说吧~可能会全画?不知道呢——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