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那个关于花吐症的故事【阿维篇(序)】

开新坑啦ww
感觉花吐症写起来也是蛮带感的
这只是序章,正片没开始,所以...不必担心阿维
这是he,he,h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篇也可以当作额外的来看,只是想尝试写写黑暗向的,挑战一下而已啦2333
这一点都不黑暗啊QwQ
剧情会有说这个梦,究竟是怎样....就自己猜啦
会慢慢更,所以...
这个大家都黑掉了,毕竟是梦,是非常不真实的,所以呢...大家就当是公主和阿维黑化后来看吧

好吧,不说废话了,开始咯?




        “阿维,我变成这样子,你还会爱我吗?”你披散着头发,棕色的头发上缠绕着藤蔓,漆黑的尖角显得突兀,一朵勿忘我寄生在你的左眼中,右眼则是妖冶的血红,正说着话时,花瓣从你口中飘出,你连忙捂着嘴,生怕被嫌弃。事实上,阿维皱着眉,手搭在剑上,警惕地看着你的动作,突然,阿维朝你笑了笑,“当然了,我一直爱着你啊,我的公主。”
        你高兴地扑向阿维向你张开的双臂,想蹭蹭阿维时,却被眼前的异变惊得停下了脚步,长剑贯穿了你的身体,剑尖上滴着的血染红了洁白的婚纱,腹部的伤口开始疼痛,血从四周扩散,把原本装饰在裙边的白玫瑰染成了红玫瑰,而长剑的主人,正是你心爱的阿维,明明那么熟悉的眼神,现在看起来那么。陌生,这是他对抗食梦兽时的眼神,不,这不可能是真的!
        “阿维,你在做什么啊...”你手抓着剑,无力地询问着阿维,可阿维的回答却让你心情一下子沉到了谷底,“这不是显而易见么,你已经不再是我所爱的那个特洛伊美亚的公主了,她绝不会变得如此污浊。”
        “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公主了。”阿维说着,便朝远处的那位可爱的少女挥了挥手,少女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到阿维身边,给了阿维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阿维也亲密地蹭了蹭少女,宠溺的眼神看的你很不舒服,过往的回忆涌上心头,最终,不堪重负,失控了。
        “阿维啊啊啊啊啊啊——!”你捂着头,发出了痛苦的哀嚎,身体的异变加深,血色的藤蔓从你背后疯狂地生长着,像触手般扑向了阿维和那位少女,在少女的惊呼下,她的腹部被贯穿,藤蔓从她身体抽离出来时还带出了肠子,当少女落地时,和刚才那活蹦乱跳的她已截然不同,已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
       “混蛋!”阿维愤怒地看着你所做的一切,提起剑向你冲来,你闭上了眼睛,正准备等待死亡的来临时却发现阿维被藤蔓腾空束缚着,一条藤蔓还在阿维的脖子旁游动着,随时都有刺下去的可能。
        “做的很好呢,不愧是我的妹妹。”熟悉的声音传来,你惊恐地回头,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时猛然放大了瞳孔,这...
        “继续吧。”被声音诱惑着,你加大了藤蔓的力度,最后,展现在你面前的,是阿维痛苦得极度扭曲的脸和漫天血花...

End?

怎么可能啊,要认真看食用说明啊(눈_눈)

阿维:竟然捅了公主,我...
你:哈哈,阿维不要自责啊,虽然说是借位,但感觉还是蛮疼的啊。
阿维:公主....(阿维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德国骨科:......(黑脸)
你:啊,哥哥也不要生气啊,来,给你个拥抱_(:з」∠)_
阿维:( •̥́ ˍ •̀ू )

真的end了....下章你要开始吐花了www可以猜猜是什么花哦,反正和最近画的那张阿维有关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