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从零开始恋爱(公主死亡梗后续)

写了后续!
就是那个公主死亡的后续!
说是后续,实际上是公主和王子来到了现世【世界线转换了】从零开始恋爱啦,这后续很甜的,真的,反正我已经戴好了墨镜(๑>؂<๑)
请叫我小天使
虐完必甜真的有
都是糖啊

        你经常梦见一个面容姣好,和你十分相似,胸口淌着血的女子依偎在一位男子怀中,诉说这什么,随后,一阵白光闪过,只留下了两枚戒指,然后你就醒了,这个梦境困扰了你很久,从你有意识起就这样了,直到...

阿维
        “好困啊...”你趴在桌子上,强撑起精神,努力地听着老师的讲课,眼前的事物都开始模糊了起来。
        “困了就睡一会吧....不要紧的,我来帮你记笔记吧。”坐在你旁边的阿维摸了摸你的头,宠溺又无奈地朝你笑了笑,你不禁感叹这青梅竹马真是天使啊,于是,你借着最后排的优势,快速地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随后扭过头趴在桌子上作沉睡状。
        “你...真是拿你没办法...不过这次,我不会放手了啊。”

利卡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那个!是传说中做巧克力超好吃,有着超高人气,收遍无数巧克力,却从不送巧克力给女生的利卡王子殿下——!你知道吗,他说他的巧克力只送给喜欢的女生,而且,他今天是来送巧克力的!”你一边听着闺密接近疯狂的介绍,一边望着那个被女生拥簇着的男生,正想对她们的花痴感到无语时,男生走近了你。
        “这个给你,放学后来烹饪室,一定要来。”利卡将怀中的巧克力递给你后,在你耳旁轻轻发出了邀请,“我....”你正想拒绝时,却被他的手指堵住了嘴唇,“这是我们的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啊。”言毕,利卡便走了,你顶着一众女生羡慕妒忌恨的眼光不知所措地走回教室。
        自从收到利卡送的巧克力后,你整个下午的课都显得心不在焉,巧克力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长得好像梦里那个王子,是最近看少女漫看多了,把他想成王子了?傻了吧,你摇了摇头。
烹饪室
        利卡作着深呼吸,想象着你的到来,这一刻,等太久了。
        “那个...请问...”你推开烹饪室的门,在确认身后没有女生跟随后,进入了烹饪室,未等你反应过来,门就被“砰”的一声关上了,与此同时,利卡双手撑在门上,一条腿踩在了门上,“真是没有警惕心呢,男人都是狼啊,真担心你。”充满诱惑的声音传来,你朝声音的主人望去,蜜色的眼眸充满着落寞,同时带有一丝期待,这一幕,似曾相识,好像在哪里经历过,那个是,城堡吧?
         “你...我们以前认识吗?”你小心翼翼地询问着,生怕一不小心就得罪了这位巧克力王子,出乎意料地,他睁大了双眼,一个熊抱向你袭来,被紧紧地拥抱着,你感觉到他的颤抖,你抚摸着他的背,听到了他爱意绵绵的话语“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这次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利卡...”像想起什么似的,记忆源源不断涌入你的脑海,你看到了一切,与利卡的相遇,和他在甜品店的约会,深夜的缠绵,夕阳下的血吻...这些都是你以前的记忆,而现在,你正和利卡相拥,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不是梦。
        “就这样,我和利卡在一起了,之前未有的快乐,现在,都要拿回来!”快速地写完这句话,你合上了日记本,看着靠在你肩膀沉睡的利卡,你揉了揉他的秀发,随后也轻轻靠着利卡,在阳光的照耀下入睡。
         很高兴能和你再度相遇,这一次,一定会是个美好的未来!

修尼
        “啊!好疼...”你正走着路,一时没看清楚前方,于是就这样,与别人来了个华丽的碰撞,不撞还好,这一撞可不得了,你撞到了一个正太!白发红瞳浑身散发着高贵中二(划掉)气息的正太!这年头,这么萌的正太已经不好找了,而且还撞了人家,罪大恶极啊!你默默地给自己判了刑。
        “喂!你,啊?是你....!正太的发言打断了你的思绪,使你从胡思乱想中回过神来,你看见那正太走近你,高傲地俯视着你,随后便开口道“你,怎么走路走成这样。”
        “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不对,要杀要剐随你喜欢!”看着正太一脸委屈,你急忙来了个士下坐,希望能得到他的原谅。
        “那就当我的奴仆好了。”正太见奸计得逞,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你似乎看见了一个熊孩子...这年头,熊孩子当道啊,可是你却答应了下来,没办法,谁叫人家颜好,是个正太,对于你的正太大法好属性,这样是抵挡不住的。
        “修尼?原来你在这啊,还想给你介绍你的家庭教师呢,没想到你们已经相遇了,快走吧,福勒哥在等着呢。”一股好听的声音传来,你抬头望了望,是一个和他有着同样的白发的男子,那是修尼的哥哥吧...
        “好吧,那就出发吧,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啦,我的奴仆老师~”

柴郡猫
        “抓到你了,爱丽丝~”你正刷着微博,突然被一男子抱在怀里,这可是个不得了的惊吓,这使你差点摔了手机。
        “真是吓到我了,话说柴郡猫你在干嘛呢?”见来者是柴郡猫,你绷紧的心一下子放松,你摸了摸柴郡猫柔软的猫耳,看着柴郡猫不好意思地别过头,你捂着嘴偷笑,果然是猫科动物呢,真是可爱呀。
         “唔...咱们去玩吧喵,在学校太无聊了喵~!”突然,柴郡猫抓起你的手,把你抱在怀里,向校墙跑去,轻轻一跃,便跳上了树,借着树木的遮掩,很快便跃出了校门。
          “啊...我还有课...约修亚老师发现会打死我的啊。”想起这节是约修亚的课,你起了鸡皮疙瘩,约修亚是出了名严格的老师,特别是礼仪课,一般缺席的人,都会收到他爱的邀请,然后接受爱的教育。这么一想,真是悲剧。
        “爱丽丝怎可以想着别人,好不容易出来了,当然要好好玩啦,去那家电玩城吧喵~”
         就这样,你很光荣地翘了课,至于爱的教育,便是后话了,不过,和柴郡猫一起,真的很高兴。

End.

评论(1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