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来看看出现(消失)兽耳的王子吧~

开学考试多如狗,更的慢求不打,所以,每次更新,都更多点,这是这星期的粮,请公主们收好~

比较蠢萌的梗

兽耳化,兽耳消失注意

总有一款你喜欢【大雾】

想听意见qwq

生贺筹备中....我要用自家公举形象(o^^o)♪


奥里昂

        看着有着一头蓝黑色长发的他走来,你一瞬间愣住了,这帅哥谁啊,看着熟悉,但就是想起不来,你脸红地看着他把你拥入怀里,强硬地抬起你的下巴。

         “.....你谁啊?”在这浪漫的气氛中,你来了这么一句后,奥里昂愣了愣,随后便半眯着眼,刚抬起你下巴的手伸进你的衣服中,不安分地游走着,不时捏了捏你的腰,引得你一阵求饶。

        “不认得我了?那就只好惩罚下你,让你回忆起来好了,走,去深海。”


利卡

       看着眼前头上长着猫耳,猫尾巴悠闲地摇摆着自带缩小buff的利卡,你表示,作为一个猫奴,这一切来的太幸福~变小的缘故,利卡现在是个萌正太,穿着宽大的白衬衫,耷拉着猫耳,一脸苦恼地望着你。

         “变成这样,总有点不适应啊。”说着,利卡的尾巴耷拉着,表示他的无奈。你走过去,一把抱起利卡,往他的脸上蹭,一边蹭着,一边发表感想“哇唔,利卡你现在先别担心,总会变回来的,啊,脸好软,猫耳手感好好啊////////”话音刚落,你让利卡转过身,背对着你,你把手伸向利卡的下巴,并挠了起来,只见利卡舒服地闭起眼,挨在你的怀中,尾巴不自觉地缠上你的手,你见状,另一只手抚摸着利卡的尾巴,毛茸茸的,超可爱——

        就这样,你一边抱着利卡喵,一边写作业啦,猫暖炉啥的,是何等幸福!


托托

        “呜...主人,主人快醒醒,我——”当你还沉浸在睡梦中时,就猛地被人吵醒了,无名之火一下子涌上心头,你对着来人大吼“吵死了啊!”本以为接下来能安静地睡个觉,可是当你意识清醒时,发现你居然对着托托发火了,托托蹲坐在地上,低着头,泪眼汪汪地看着地板。

       “托托...”你低声呼唤着,随后你便被扑倒在床上,随之而来的,是托托手臂有力的禁锢,你的腰被紧紧搂着,胸前是托托柔顺的黑发,不过今天看来倒是有点不同....耳朵,没了?!

         “主人发现了吗?托托的狗耳朵没了,主人会不要托托吗?”待托托抬头,你看见托托眼中蒙了一层水雾般,显得他楚楚可怜,似乎要哭出来那样。你轻柔地抚摸着托托,安抚着他的情绪。

        “就算狗耳朵消失了,托托也还是托托啊,我会嫌弃你这件事,是不会发生的...”

        “那太好了!”

        “恩.....哎,托托你先别压着我,我要起床呢。”

        “不,请让我再多抱抱主人!”


红茶矮富帅联盟【哈尔丁,艾德蒙德,约修亚,佩科】

        “我回来啦——”你推开门,朝房里喊道,本应热闹的房间却因缺少回应声而显得寂寞,你把刚刚在门口发现的箱子拖进来,打开,里面是四只不同色,看起来很昂贵的小猫,你轻轻抚摸着其中一只,发现它也在望着你。

        “呃...这只怎么颜色这样,这橙色也太显眼了吧,怎么染的啊。”轻柔地抚摸着这只橙色小猫,你趁这个机会,也观察了其余三只,一只接近全黑,一只高傲地盯着你,剩下的那只则还在睡觉,你抱起那只高傲的,给它揉了把下巴后,便要去抚摸那只差不多全黑的,但你的手被刚才那只抱住了,“咪——(不许碰哈尔丁,你是我的!)”小猫不悦地叫着,当他以为你能理解时,却发现你的思维完全跑偏了。

        “对啊,你们还没洗澡吧,正好啊,一起洗吧~”这样,一人四猫(?)便进了浴室。

         “喵~(没想到小甜心这么开放)”哈尔丁见你毫无防备地把他们抱进浴室,慢慢地脱下衣服。

        “喵?!(公主?!)”艾德蒙德看着你的举动,惊讶地瞪大眼睛。

        “喵——!(别随便在男人面前脱衣服啊,就算是猫也不行——!)”约修亚朝你叫喊,想提醒你的行为,可是你听不懂他说的话,你走到约修亚面前,把他往怀里抱,“哎呀,你这可真像修酱呢,让我注意着行为,可惜不见他,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烦,但都是为我好的,唉?怎么和猫猫讨论他来了呢,哎呀。”你抚摸着约修亚,谁知此时约修亚的内心是复杂的。

         不一会,你放下了约修亚,拿起浴巾便要围上,虽说这举动在你看来没什么大不了,但在他们看来,这可不得了,你完全展露在他们眼前,这惊得哈尔丁马上用手捂着佩科的眼睛,同时大声说道“小孩子别看!”

        “佩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佩科不满地说道。

        与此同时,约修亚也捂住了一脸懵逼的艾德蒙德的双眼。这使得他们四猫在地上打滚着,像是玩闹,你不禁微微一笑,把他们放在装满温水的盆子中,要给他们抹上沐浴露,突然,一团雾气出现,待雾气消散时,你看见四个头上长着猫耳,尾巴湿漉漉地搭在一旁,身着湿透的白衬衫,伏在地上的...

        “哇?!红茶四人组!!”你惊讶得不知所言,可是,男人们接下来的动作,让你更不知所言。

        你被佩科和哈尔丁壁咚着,佩科利用身高优势,截断了你眼前的道路,哈尔丁则站在佩科身后,一手扶墙,一手抬起你的下巴,温和地笑着,紧接着,约修亚,艾德蒙德左右包抄,使你无处可去,你看着他们,感觉日了狗似的,这年头,bug也太多了吧。

        “小甜心,要不我们一起洗吧~”

        “哈尔丁说的也是,一起洗吧~”

        “只是洗个澡,没事的。”

        “既然到了这个地步,公主可不要失了礼仪,好好负起责任来。”


瓦伊利

        正值清晨,你习惯性地睡醒后往身旁摸去,在平时,能摸到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可是,今天怎么摸,也摸不到,反而还跟小瓦伊利打了招呼,唉,多灾多难呢。似乎是被你的动作所惊醒,瓦伊利转过身来,把你拥入怀中,继续睡去,不会连耳朵也...

         正如你所想,瓦伊利如同碎牙日觉般,没了兽耳和尾巴。

         这不对呀,明明觉醒之后是保留兽耳的,怎么...啊,这不就不能摸他的尾巴了吗,虽然瓦伊利并不喜欢被摸...但不给摸却给看总比没的看没得摸要好,这件事,成了瓦伊利耳朵尾巴变回来之后,你要去摸上一整天的原因。


雪国三宝【福勒斯特,古雷西亚,修尼】

        “啊,福勒斯特先生,不好了,修尼和古雷西亚,都...”你拉着两猫正太的手,撞开了福勒斯特的房门,在平时,福勒斯特是在更衣,但今天是特殊情况,顾不了这么多了,这可是事关雪国王子们的问题,本以为可以看见福勒斯特精壮的肌肉,却看到一银发猫耳正太正淡定地穿着衣服,看见你的到来,福勒斯特没有多大惊讶,到时皱起了眉头,“果然,你们都...”

       话音未落,福勒斯特就被你和他的弟弟们推出了房间,“我还有公务呢。”福勒斯特变小了还不忘公务,这使你非常敬佩,同时又担心他的身体,长期埋在公务堆,想必对身体也是不好,想到这,你提出要去放松的想法,一开始,福勒斯特是拒绝的,但后来....玩的最嗨的居然是他?!

        “哈!我抓到了,真不愧是皇太子!”福勒斯特拿着他刚抓到的逗猫草,一脸高兴地向他两个弟弟炫耀,“不愧是逗猫草,这乐趣,值得赞许!”

        “啊...福勒哥,我们这么高贵的雪之一族,居然被这给驯服了,真是可恶!”说着,古雷西亚往一旁的逗猫草扑去,可惜扑了个空,“可恶!”古雷西亚不悦地看着逗猫草,毛都要竖起来了,你看着炸毛的古雷西亚,笑了起来。

        “别笑!”古雷西亚佯装生气地望着你,你连忙忍住了笑。

         “喂,快把逗猫草递来,我够不着。”在同一时刻,修尼窝在你的怀里,玩弄着逗猫草,因为你抬高了逗猫草,修尼十分不满,你抚摸着修尼,看着古雷西亚和福勒斯特,暖意涌上心头。


                                                                   End.


评论(1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