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 爱し子よ(二)

        又是我www第二章来咯吼吼吼吼,恩,这次想得有点久,不过感觉还不错啦,正努力把下章写燃点,恩...明天就出婚礼,希望阿维能爱我一次。

————————————————————————————


您的王子利卡已上线

恭喜获得半黑化约修亚,欢迎派对进行中~!

————————————————————————————

(二)

         “早安,公主,你又这样,头发很乱喔?”被你的动作所惊动,约修亚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看着你睡眼惺忪,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约修亚笑着伸出手在你头发上揉了一把,恩,手感不错。

        “噫....约修....”你被揉得很不好意思,便小声地向约修亚提出抗议,同时,你环顾四周,发现这不是自己的房间。

         巨大的落地窗前掩盖着以上好的布料缝纫而成的窗帘,窗帘下连接着一块快被打磨得光滑的晶石作为流苏,房间里放着做工精细,晶莹剔透的水晶雕饰,帐篷似的华丽的双人床上则吊着一颗颗紫色的晶石作为装饰。

         “好美,如果大家的房间也是这样就好了呢,可惜经费不足啊...”你伸手抚摸着晶石,笑着跟约修亚诉说着感想,眼里尽是洋溢着幸福。

        “恩,确实如此,不过,若说这是公主的愿望的话,那是已经实现了的。”约修亚抚摸着其中一颗晶石,漫不经心地说道,同时,他把一个装饰华丽的盒子递给你,示意你打开。随着盒子的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以金边装饰着小巧的水晶吊坠,配搭上简朴又不失高雅的银色项链。

         “约修...这个太贵重啦。”你皱了皱眉,假装不高兴地提出抗议,其实是不想让约修亚破费。只见约修亚轻巧地给你戴上项链,然后抚摸着你的颈脖,看着戴在你脖子上的项链,他笑着说“你啊,多注意打扮的话,也是不错的。”

        你抚摸着吊坠,每当指尖触及水晶时,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很亲近,却又很陌生,而且,心里有着不安,像是有着大事即将发生。

        “对了,约修,大家呢?这个时间点他们都起床了。”你突然想起其他王子们,这时候他们应该在城堡的庭院里打闹,可今天却很反常,庭院安静得可怕,只有偶尔路过的小鸟发出的声音,一切都太安静了。

        你疑惑地望着约修亚,希望能得到他的答复,但约修亚只是微微一笑,随后,他眼里的温柔转瞬即逝,被冰冷的戾气所代替,先前那琥珀绿的瞳孔染上了污浊般,变得不再纯净,还有一丝血红。接着,你被按倒在床上,嘴唇被轻轻地抚摸着,然后抚摸一路向下,在你的锁骨上打着圈,引得你一阵颤抖,“约修....不要.....”面对这么陌生的约修亚,你颤抖着,想要逃跑,奈何被压着,逃脱不能。你轻轻摇晃着平时戴着指环的手,想要召唤出王子来破解这僵局,只是这次,什么也没出现,最重要的是,你感觉那戒指的重量消失了。

        “公主是想要指环吗,那指环太危险了,为了公主的安全,我已经把它放到只有我知道的地方了,所以,公主就由我来保护,安心地待在我身边,忘了他们吧。”约修亚见你召唤失败后一脸绝望的表情,轻轻地在你耳边说道。看似誓言的言语此时却是致命的毒药,美丽又可怕,使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因为,他们,已经无法保护你了呢。”约修亚轻笑着,拿过一旁的天鹅水晶装饰,递给你,“看,这可是你一直想要的装饰呢,他们,已经和这个装饰融为一体了呢,不仅仅是这个装饰,这房间里所以装饰都是他们的一部分,公主,这很不可思议吧。”你颤抖着接过装饰,却因恐惧产生的颤抖不小心让装饰跌落到地上,装饰以清脆的“砰”的一声及如同烟花般向四周爆发的碎片作为落幕。

         “啊——!”你颤抖着,双手痛苦地抱着头,眼泪不自觉地落下,周围的装饰似乎在跟你诉说着它们的寂寞,诉说着你作为公主的失职,你尖叫着,同时责备着自己的不小心。约修亚看着你痛苦的表情,轻笑了一下,随后便捂着你的眼睛,以极其霸道的姿势拥抱着你。

        只要把你的羽翼斩断,你就无法离开我了吧。


深夜

        一个黑影静悄悄地潜入了约修亚所在的书房,约修亚似乎察觉到黑影的到来,将公文放下,优雅的声音响彻书房,“夜深了,是在担心会寂寞么,利卡?”从逆光中走出一个人影,金色的眼眸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即使是身处黑暗也无法抵挡那太阳般的闪烁及明显的杀气,来者慢慢地走向约修亚,双手撑在约修亚的书桌上,俯视着约修亚,冷冷道“约修亚,公主并不是你一人的,放了她。”

       “这真是个令人烦恼的问题,我该怎么回答呢,利卡前辈,我是不会放走公主的,即使要毁掉公主,我也不会放手的,配得上公主的,只能是我。”约修亚以同样的态度,冷冷地回应道,红绿色的眼眸散发着黑暗气息,与利卡形成对比。

        “既然如此,谈判失败,那么,下次再见面,便是敌人了。”利卡说完这句话,头也不回地走出书房。

数日过后

        这是第几天了呢,你望着窗外的天空,闭着眼。窗外的风景时刻在变,可你却无法触碰。在你正思考人生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接着,你被拥入一个熟悉的,充满巧克力香气的怀抱,“抱歉,公主 我来晚了。”身后人紧紧地拥抱着你,看着你瘦小的身体说道。

         你的眼泪不争气地往下流,然后,你转过身来回抱着,“利卡,你没事,真的太好了。”你紧紧地拥抱着利卡,生怕下一秒利卡就会像梦里那样破碎。利卡轻轻地抹去你眼角旁的泪水,拉起你的手,朝外面跑去。

         面对着一路向你们跑来的士兵,你坚定不移地把手交给利卡,任着利卡带着你往未知的方向跑去。

         你所向往的地方,便是我向往的地方。

         慢慢地,你们摆脱了身后的士兵,进入了森林深处,利卡找到一茂密的树丛,便在那里原地休息,你走近利卡,挨着利卡坐下,利卡见状,把身上披着的外套脱下,披在你身上,“别着凉。”利卡温柔地说道,金色的眼眸此时散发着柔和的光芒。

        “谢谢。”你微笑着,回抱了利卡作为报答,想起之前约修亚所说的王子们都被碎的言语和被融作装饰物的现实,你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利卡,利卡还在,真的,是太好了,利卡能来接我回去,真的........”你一路抽泣着,到了后来却又抽泣变成了放声大哭,“大家,大家都....哇啊啊啊~”你抱着利卡放声哭泣,利卡则抚摸着你的背来安抚你。

         “公主,抬起头,看着我。”利卡抚摸着你当然脸庞,你抬起头,利卡便轻柔地吻了下来,不同于约修亚那霸道的吻,利卡的吻让你感到安心,能把自己托付给他的安心,为了确认彼此的存在,你们加深了这个吻。

        “找到您了呢,我的公主。”


                                                                    Tbc.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