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男神x你】如何使你家男票吃醋

        隔了很久,来更新啦,这次是梦100的凯伊x你,柴郡猫出没注意~吃醋注意~

         “.....为什么不拒绝他...明明是可以拒绝的...就因为我们还不是正式的情侣吗?!”你看着把你逼到墙角,用双手撑着墙,把你禁锢在他怀中并用极度不爽的声音向你吼道的男人,暗金色的短发下是隐藏着波涛的暗红色眼眸,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知道此时的他,是极其愤怒的。

         “不,不是这样的,我不是这个意思,这要求并不过分,凯伊你怎么了,没必要这样啊...”你试图解释,不过在这愤怒的凯伊看来,你这般解释便是掩饰,是对你们的感情的践踏,漠视。

        你还想作进一步解释,但是,凯伊以极其强硬的态度一把抓住你的手腕,拉着你返回刚刚的包厢。在返回包厢的路上,凯伊就这样,头也不回地拉着你,不同于以前的温柔,这是纯粹的拉扯,拉得你的手腕发红。

        包厢内

        国王游戏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进门就看见约修亚小鸟依人状依偎在哈尔丁怀里,戳着哈尔丁的胸肌,哈尔丁则一脸享受地搂着约修亚的腰,宠溺地在约修亚发旋上印下一个吻。作为国王的柴郡猫则笑得一脸狡黠,拿着手机猛地拍照,看见你进来,便高兴地招呼你“爱丽丝快看看这对,很般配哦喵~爱丽丝来我身边坐喵~”

         你正想过去,可想起愤怒的凯伊,便放弃了这个念头,“不啦.....”你婉言拒绝了柴郡猫。

        说起凯伊,大概是因为之前没有拒绝掉那些命令吧....就是与你隔壁的奥里昂来个爱的拥抱,哪知道奥里昂是那么热情,不仅给了个爱的拥抱,更给了个爱意浓浓的吻“给我生个孩子呗?”

        恩....你还记得,你没有拒绝约修亚,其实那也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是和约修亚相互喂吃的...就是在最后约修亚突然吻了吻你的嘴角...而已.....吉柯的也没有,就是吻手礼啦,吉柯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骑士,你也就特别喜欢这样,就好像是真的公主与守护她的骑士那样!

         除此之外,你还穿着女仆装对基斯说“主人.....”不过就是在这过程中,凯伊的脸色一直很难看,沉默着,不停地喝着饮料,也不肯唱歌,特别是情歌。

         到后来,当你和凯伊被命令要向对方告白时,都一阵沉默,特别是凯伊,沉默了一阵后把你拉走,然后出现了一开始那一幕。

         所以,当他得知柴郡猫对你的邀请,是非常着急,想要马上把你带走,但不行。见你拒绝了柴郡猫,他倒是松了一口气,太好了....

         “现在,我是国王了,就请黑桃五爱抚红心三吧。”凯伊漫不经心地说道,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你就是黑桃五,而红心三,便是柴郡猫.....只见柴郡猫先是很崩溃地抱头,当他得知你是黑桃五后,便向你敞开胸怀,一屁股坐在你身边,温柔地用手圈住你,等待你的爱抚,“要知道,爱丽丝的爱抚是最舒服了喵~”

         你象征性抚摸了一下柴郡猫,摸到耳朵时倒是爱不释手了,只见柴郡猫一脸享受地搂着你,尾巴从拍打到缠住你的腰肢,脸色也逐渐变得潮红,“哈啊....爱丽丝 ,真是,太棒了喵~”

         “适可而止吧 两位。游戏结束,回去吧。”当柴郡猫想在你脖子上留下印记时,凯伊把手拦在你和柴郡猫之间,使柴郡猫亲到凯伊手背,“真是狡猾呢,凯伊~喵~”柴郡猫带着幽怨地说道。只见凯伊微微一笑,把你从柴郡猫身边拉走了。

         “凯伊.....”你一脸担忧地看着凯伊,祈祷着凯伊不要因此而分开,你握紧了凯伊的手,直到手心出汗,据说,真心相爱的两人,握手时手心会出汗。

        “我们,公开吧,这样,我就能好好了解你,亲近你,更加爱你了。”凯伊突然的转身,让你撞入他的怀抱,你点了点头,“凯伊真的不是因为吃醋嘛?”

        “........烦死了啊。”凯伊紧紧地抱着你。

         星空之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