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喵喵

这里卿喵喵,可约稿,找不到人请加QQ:460661310

校园纪事(三)

本章有cp出没注意

叶修私设班主任,你设定是班上的一员

各种架空有,ooc有

———————————————————————————

Part.3

答问题就是卖队友啊       

 

          “张新杰,请你来翻译一下这个句子。”正写着笔记的张新杰听到老师的点名,马上站起来回答问题。   
             “恩,这句啊,眼泪沾湿了用金边描绘的衣袖。”张新杰不紧不慢地回答,“恩,很正确,新杰你来推荐下一位同学翻译下一句吧。”老师微笑着让张新杰来点同学回答问题。        

          “...喻文州。”随后,张新杰坐下,喻文州起来答问题。         

          “这句啊,不知心里想着谁~”喻文州在回答的同时,意味深长地望着黄少天,此时黄少天有了不好的预感。果然,在喻文州坐下后,马上被叫起来翻译句子了,同时也无比怨念地瞪了喻文州一眼,分明在说卧槽卧槽喻文州你竟然坑我,同学爱呢爱呢?!喻文州投以一呵呵的眼神作为回答,要不是碍于这是课堂,估计黄少天得炸毛了。        

          “啊啊...这句呀,大概是等到草木茂盛,心上人也还没回来吧 ....恩,老师你看我说的那么认真让我坐下呗qwq”黄少天挠着头,纠结着。        

         当然,黄少天是坐下来,可你却站起来了,被卖了艹!本来被卖已经不爽了,这还是最难的一句,在你艰难地翻译完后,你一拍桌子,把隔壁在打着睏的张佳乐揪了起来“张佳乐,起来回答问题!”你不怀好意地看着张佳乐连忙翻书,一阵惊慌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哈哈哈。如果不算下课后你被拉到一边聊天的话。    

         嘛,无所谓啦,语文课,就是坑队友的啊。

叶修你冷静,莫激动!

班群

叶修:@刘皓    迟到迟到迟到!被教导处王大眼贴公告批评了啊。

苏沐橙:0.0

叶修: 以后被登记到的,要扫地扫到天荒地老,将功赎罪。

叶修:迟到了不会爬墙进来吗?

叶修: 不会挖洞吗?

方锐:哈哈,这个我喜欢。

叶修: 不会扮清洁工吗?

叶修: 不会装作进来修空调的吗?

周泽楷:冷静。

张新杰:直接请假。

叶修: 不会说自己进来借厕所的吗?

方锐: 从根源解决问题不就好了。

杨聪: 扮刺客呢?

叶修: 哦,你说开除他们吗, 这可不是我说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扮刺客,杨聪你行的!

叶修: @杨聪  说好的刺客,下次你要是被登记了就扮一次给我们看看。

喻文州:呵呵。

这英语课,羞死人了/////    

        当得知肖时钦和戴妍琦在一起的消息,大家都是很淡定的,在平时,戴妍琦像肖时钦的小尾巴那样跟着肖时钦,当肖时钦请假,戴妍琦见不到肖时钦时,可以看到整天不吭声,趴在桌子上的戴妍琦,柔顺的双马尾毫无生机地耷拉着。如果这时大喊一声“肖时钦回来啦!”,就会看到戴妍琦像打了鸡血般“刷”的一声就站起来,朝门口望去,有时可以看见无奈的肖时钦摸着他身上的人形挂饰的头。扯远了啊......         

        “这篇文章呢,嗯,哎,是讲一对夫妻的,肖时钦,你觉得老婆是用来干嘛的?”英语老师翻了翻文章,看着肖时钦问道。     

       “啊......这个啊,我想想啊。”肖时钦不好意思地抬了抬眼镜,这时全班的焦点都集中到戴妍琦身上,把戴妍琦弄得满脸通红。     

     “总不能是洗碗吧,哎,现在的年轻人呐...”英语老师无奈地摇了摇头。      

      “小戴,你家肖时钦叫你洗碗啊。”被打趣了的小戴满脸通红地趴在课桌上,气鼓鼓的,握着笔,假装认真地写着笔记,委屈的小眼神倒把她出卖了。   

      “组长才不会这么对我呢,哼!”   

       虽说下课铃打响了,但英语老师没有就此下课的打算。       

       “杜明,这题呢,我觉得你来回答也蛮合适的,你要怎样拒绝一个女孩子呢?”英语老师微笑着问道。 原本杜明想蒙混过去的,但是!他一扭头,就看见窗外的唐柔抱着自己之前借唐柔的复习笔记,才想起唐柔是来还笔记的。坐在周泽楷旁边的江波涛戳了戳周泽楷,轻声道“那不是兴欣组的唐柔学妹嘛?” 周泽楷点了点头,微微侧过头朝唐柔露出一个微笑以表问好,唐柔也微笑示意。孙翔则撑着头,“啧”地一声望去另一边。

       此时杜明内心是崩溃的。英语老师见杜明没反应,以为是不好意思说,就举了个例子“在冬天,你把你女朋友为你织了几天的围巾扔回给你的女友之类的。”

        “啊...我...没这个经验啊。”说着,杜明便瞬间坐下了,怎么能拒绝唐柔女神噢!

        好好的英语课,讲这个干嘛呢////////

                         

                                                                      Tbc.

——————————————————————————

被统考虐完了,心塞塞,哎~

求意见呀求意见~

评论(2)

热度(24)